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2017年枫泾特色城镇建设摄影大赛于去年5月下旬开始,得到了各级摄影协会、摄影师和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经过近六个月的征集论文,从500多名参赛者那里收到了3000多件作品。

最近,经过评选,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30项。此外,由于提交作品的优秀质量,在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最初的80名入围者扩大到104名。现在,所有的奖项都花在了每个家庭身上。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充分反映枫泾特色镇建设的步伐,展示枫泾作为中国第一批特色镇在这片旅游、创业、宜居的热土上的更新和变化。藏品以“古镇更新、创作融合”为主题,以“科技、文化、农业融合”为特色,以古镇、工业、社区、村落“四个更新”为内容,记录了江南水乡古镇的变迁。

金山枫泾特色镇建设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本次比赛不仅是枫泾关注的盛会,也是全市摄影行业的盛会。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摄影师们举着“长枪短炮”穿梭于枫泾镇的大街小巷。每个人都用自己的专业技术、独特的视角和激发的创造力,创作出了关于自然生态、乡土风光和人文情怀的优秀照片,用照片讲述了丰富多彩的不同生活和人生轨迹的交错变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枫泾特色镇建设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