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3月3日,“春风行动”和春季招聘会在金山区杨珊镇和朱泾镇举行,拉开了今年全区“春风行动”的序幕。

上午9点,杨珊镇的特别招聘会已经挤满了人,为求职者提供了近700个管理、技术和一般工程方面的职位。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工资都有所提高,但对技术人员和普通工人的需求仍然很大。

共有112家企业参加了朱泾镇招聘会,提供了2600个工作岗位,月平均工资为4000元,最高工资超过1.5万元,比去年略有增加。为了更好地落实就业政策,除了定期开展招聘活动外,朱泾镇还为失业人员提供了符合企业需求的工作岗位,同时还提供了订单式培训,不仅为失业人员提供了就业机会,还注重增强企业竞争力。

2018年金山区“春风行动”启幕

据了解,“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17日,共将举办10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金山区“春风行动”启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