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金山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于昨日成功召开,金山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三区五地”建设。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何慧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志忠,区政协主席王梅新,区委副书记程鹏等参加了会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朱西林作了工作报告。

金山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五年来,金山区各级工会在中共金山区委、市总工会的领导下,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党群改革的要求,紧紧围绕金山转型发展的大局, 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作用,圆满完成了金山区第四次工会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 未来五年,金山工会将继续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团结带领全区职工努力加快“三区五地”建设,全面建设“三座金山”。

金山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何慧娟代表上海市总工会对本次交易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金山区各级工会能以此次交易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工作。提高政治地位,把握正确方向,坚决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实习,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着眼工作大局,服务区域发展,大力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不断深化群众立功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突出业主主体责任,营造和谐环境,增强源头参与有效性,加强维权机制建设,优化员工服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技能,拓展工会改革内涵,创新工作方法,在继续实施中调查研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金山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赵卫星代表区内四支队伍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后五年,金山工会要始终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为首要前提,学好政治理论,坚定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我们必须始终以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为核心举措,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主题,自觉服从改革大局,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切实维护稳定大局;我们要始终以维护和壮大群众为根本取向,始终把服务职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拓展工会服务对象,深化工会服务内涵,拓展工会服务渠道,使党和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更加牢固。

金山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3-2017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全国劳动先锋模范、上海市五一劳动奖、五一劳动奖章和2018年劳动先锋模范、金山区先进工作者之家、先进工作者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志愿者等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