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7月3日上午,第16届上海奥运会金山代表团成立大会在金山基地举行。这标志着金山区进入了备战奥运的最后冲刺阶段。区委副书记程鹏出席了会议。

记者从区体育局了解到,金山区今年在参赛人数和项目上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区青奥办党支部书记张春锋说:“全运会共有39个项目,金山区参加了25个项目,在参赛项目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与此同时,我们区有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上次比赛,但今年有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运动员人数翻了一番。此外,今年运动员的年龄结构相对较大,从小学二年级到高中三年级。”

十六届市运会金山代表团昨成立

今年,金山区将举办城市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已经步入正轨,沙滩排球比赛将于8月9日开始。作为沙排的老强项,我区近年来在重大比赛中表现突出。同时,曲棍球、女子足球、攀岩等。也是金山的强项,有望在今年的奥运会上冲击奖牌甚至金牌。

十六届市运会金山代表团昨成立

第16届上海奥运会将于今年9月28日至11月10日举行。上届奥运会,金山区的青年运动员共获得38.725枚金牌。今年,金山代表团的目标是赢得40多枚金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六届市运会金山代表团昨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