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然而,在COVID-19中肺炎的预防和控制仍处于僵持阶段。继续呆在家里的妇女和姐妹能有不同的妇女节吗?

2月初,黄浦区妇联不仅号召各界妇女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斗争,还为举办疫情下的庆祝活动敞开了胸怀。最后,决定在3月8日与姐妹们一起,以第一次在线讲座的方式,纪念国际妇女节110周年。

黄浦区委副书记沈善洲通过互联网向全区各界女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这次演讲的主题是“女性的选择”。她不仅是英语中“女性”的第三人称代词,而且代表了S-力量的力量、H-荣誉的荣耀和E-效应的影响

副区长李原给全区各界女同胞写了一封信,充分肯定了一个多月来女同胞在防疫和控制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衷心感谢在防疫运动中的女英雄。

视频“我的战争”讲述了八个演讲者的故事,他们在疫情期间在后方,但仍然尽了最大努力。

区妇联公布了2019年全国妇女文明岗、全国妇女建设模范、上海妇女文明岗、上海妇女文明岗、世博妇女建设模范等荣誉称号名单。


全国文明岗上海老凤翔总设计中心发布了公益胸针“天使之翼”的设计稿,这是设计师为湖北省医务人员量身定做的,表达了对每一位“逆行者”的敬意,感谢白衣天使“逆风而行”!

由于疫情的原因,观众无法当场听到演讲,但他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他们通过屏幕津津有味地观看。下午4: 30,活动圆满结束,到节目播出结束时,在线观众人数已达360万。


每个人都被演讲者的故事感动了,纷纷留言和赞美。边肖选择了几条信息。过来看!


今年上海市各级妇联以“团结一致,妇女有责”为主题,纪念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为此,黄浦区妇联采用网上直播的方式,展示了社会各界妇女在防疫斗争中的智慧和力量,以及妇女个人发展与时代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未来,区妇联将利用新的媒体平台,多渠道、多维度、多层次地传递新的社会时尚,传递和谐家庭的积极能量,唱响新时代的女性之歌,为新时代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听女神们在线讲述“女性选择” 黄浦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