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为关心和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3月11日上午,上海慈善基金会黄浦代表处主席卢金兵和瑞金二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任伟峰一起深入一线,慰问疫情期间的一线工作人员,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陆院长、任书记一行已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街道交叉口特保人员、社区门口工作人员和瑞金大厦物业人员表示慰问。他们在表达关心和慰问的同时,还带来了上海金外滩土地有限公司捐赠的慰问品..各地领导都会详细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流程,反复叮嘱他们既要做好防疫工作,又要做好自我保护,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为防疫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贡献。

黄浦:慰问一线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上海慈善基金会黄浦代表处常务副会长吴露露、秘书长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副主任吴宜伦等陪同慰问。

在后续工作中,瑞金街将继续组织慰问一线社区工作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慰问一线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