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优化农村公路网,改善农村公路的路况、道路通行能力和道路外观,方便人们的日常出行,枫泾镇于今年4月在双庙村重建了棉花岗大桥。五个月后,重建工程将于9月底完成,并于10月1日正式通车。

据悉,张冕港大桥双庙村位于枫泾镇双庙路,冯婷高速公路以南,s36冯婷高速公路以北。它是一座横跨张冕港的南北向桁架拱桥,与河道垂直。

这座桥建于20世纪70年代早期,曾被用作农桥。

随着当地经济、交通和航运的发展,在车辆荷载和自然的作用下,桥梁出现了桥面铺装局部损坏、桥头无伸缩装置、路桥接缝两侧路面严重损坏等问题,已经进入桥梁使用寿命的后期。

今年4月,枫泾镇开始关闭和重建双庙村的绵掌岗大桥。

根据桥所在道路现状,整桥改建,桥梁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ⅱ级,桥梁宽度由3.8米增加到7.6米。附近的村民出行非常方便。

目前,该项目已经结束。边肖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护栏安装工作,预计桥梁改造工程将于9月底完成。从10月1日起,全新的张冕港大桥将正式通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座大桥即将完成改建 10月1日恢复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