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吕巷镇白洋村村民卢老伯打电话报告说,吕巷镇荣丰路人行道上有成堆的垃圾,落叶很长时间没有清理,绿化带里堆积了大量建筑垃圾。这不仅影响了市民的日常交通,也破坏了市容和环境。

记者在荣丰路看到,人行道上的落叶、树枝和黄色的稻草都成了阻碍市民出行的“障碍物”。旁边的绿化带里也有一些随意丢弃的水泥地板和建筑垃圾,所以这个脏乱的垃圾场绵延100多米。

随后,记者联系了绿乡镇城建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自交通整顿以来,交警部门已经在荣丰路规划了停车位,以缓解市民停车难的问题。然而,由于当时缺乏周密的考虑,垃圾车的通行受到了影响,这条人行道成了垃圾清理的“盲点”。他们将尽快与交警部门协商,合理地重新规划停车位。白洋村委会表示,他们将积极联系环卫部门,想办法尽快清理垃圾。

金山吕巷镇人行道垃圾成堆 多方将合力整改

规划道路停车位以缓解居民停车困难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有关部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的规划,做得更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吕巷镇人行道垃圾成堆 多方将合力整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