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近日,金山区非营利性养老机构上海怡和园老年服务中心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底竣工,届时将新增床位1900张。

怡和园二期工程

新建怡和苑二期工程位于怡和苑一期工程北侧,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第二阶段项目完成后,除了老年病床外,还将增加一个300张病床的医院和一个200张病床的疗养院。

“玉河苑二期建成后,整个玉河苑将达到2700张床位,满足我们当时的设计要求。”上海怡和园老人服务中心主任周保云说。

据了解,上海怡和苑老年服务中心作为我区的一个实践项目和重点项目,自2015年10月开业以来,已入住450余位老人,入住率超过80%。养老院与丹麦著名的养老机构ddh合作,采用了国际养老服务标准和理念。过去三年的服务也令老人满意。

新增床位1900张 金山这家养老中心二期将建医院

“一般来说,疗养院是被选中的。除了硬件设施,更重要的是软件。”老年居民陈静叶说,怡和园的团队吸引了我们。这个团队年轻,知识渊博,关心老人。我们住在这里感觉很舒服。

二期工程施工现场

上海怡和园老年服务中心是一家非营利性高端养老机构,主要是独立赡养老人,养老院提供护理和半护理服务。它位于金山区进士北路7666号。在项目的第一阶段,有一个老年人活动中心,以及一个多功能厅、一个家庭影院、一个水疗池、一个台球厅、一个水疗中心、一个图书馆和一个书法室。

新增床位1900张 金山这家养老中心二期将建医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增床位1900张 金山这家养老中心二期将建医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