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为确保世博会期间金山港的安全稳定,10月27日,金山边防检查站和金山海事局赴金山锚地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前往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富宝港务有限公司的码头,对“智能边防检查”项目——智能卡港口系统的建设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车站“世博入口”的安保安排。检查组指出,金山边防检查站管辖的港口大多是危险化学品码头,安全等级高,控制要求严格。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万无一失”的意识,精心完成“进世博”的安保任务。

金山边检、海事联合巡检 确保“进博会”期间口岸安全

随后,金山边防检查站和金山海事局的工作人员实地考察了杭州湾北岸水域,考察了停泊在金山锚地的外国货轮的适航性、货物装载和船员信息,强调了世博会期间的注意事项,并介绍了中国出入境法规及相关政策。

据悉,世博会期间,金山边防检查站将严格按照“标准高于常规,措施高于常规”的要求,加强与执法部门的配合,不断开展锚地水域巡查,密切与厂矿管理单位的配合,充分发挥石化智能卡口岸管控设施的作用,确保金山口岸的安全和秩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边检、海事联合巡检 确保“进博会”期间口岸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