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上海市金山区介绍,11月1日,金山区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对金山经济发展和优化经营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了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宣传、降低成本、投融资、转型升级、人才招聘、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赵书记与大家就企业普遍性的“成长之痛”进行了深入交流。金山的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支持。他表示,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金山各项经济指标均好于预期,超出预期。我们的民营企业占金山经济发展的一半以上,民营企业为金山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企业要对发展充满信心,加快转型升级。逆境是培育企业发展的动力,金山应该成为企业发展的高地,尤其是民营企业。政府服务要有酒保精神,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根据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希望企业家发扬进取、开放、负责的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提高核心竞争力,用优质的环境换取企业的高效、优质发展。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被认真研究、梳理和采纳,金山的经营环境将不断优化。

优化环境 激发活力 金山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该企业表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企业之间的双赢合作。卓悦环保新材料总监谭宗先生出席了今天的会议。事实证明,我们的粘合剂可以服务于赛普泰膜技术,并发现我们的产品也与百达翡丽贵金属有上下游关系。政府搭建了一个平台,使我们能够找到业务合作,帮助我们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优化环境 激发活力 金山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步,金山将进一步优化卸服改革,继续加大产业支持、政策支持和人才支持,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成为长三角优质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优化环境 激发活力 金山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