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3字,读完约2分钟

据乐友上海介绍,华凯海洋生态公园可以说是上海“神奇之都”最大的赏枫场所。秋风一而再,再而三地吹来,这里的12000棵枫树终于变红了。面对晨露,在朦胧中,一幅画卷着层层染料展开了。

沿着秋景园的林峰小道走,到处都可以看到红枫。大自然是深秋的大手,当风来了又走,它教霜叶在二月开花。与这样秋天的红色和美丽携手并肩行走是最浪漫的事。

当太阳出来时,它散落在枫叶上。这就像是光影之间的梦。多好啊。像一片枫叶,在秋天飘进你美丽的梦里。

门廊下的枫叶岛,欣赏着天空中的红枫。当然,门廊下还有枫叶岛,一排排的枫树围成一整片枫林。酒精、红色、暖色、黄色、浅绿色、杂色,仰天而张扬,细细落地后。这是画中的秋天景色。

阳光穿过这里,在枫叶上留下斑驳的叶子。正如时间在深秋停止,它在金山留下了纯净的色彩。不同的色调,但迷人得难以置信。

走在这里,停下来去。秋风下雨,枫叶沙沙作响。有一段时间,你的耳朵里有无尽的声音。如果你低头拾起深秋的过去,请记得把它带走。这是金山对秋天最深的依恋。

银杏是黄色的,深秋的龙山路金山除了耀眼的红枫外,还有金色的银杏。据说它是几千年来的活化石。不知不觉,这座城市的历史已经记住了龙山路的美丽。

龙山路上的银杏树的确是这里时间的见证。看着来往的车辆,路灯亮了又灭,从浅绿色变成了金黄色。这个季节再见。

在树枝上,它随风飘动,恍惚中带着几千年的记忆。当它落下时,美丽从未停止。现在是深秋。在龙山路买些银杏。把它放在书的中间,你就能保持秋天。

华凯海洋生态公园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岱井镇秀京6060号

门票:普通票30元/人;老年人票、学生票20元/人;景区对中国摄影家协会、上海摄影家协会和金山摄影家协会会员实行免费政策。

运输:

高铁到达:金山北→朱泾五路(秀京站)→步行10分钟到华凯海洋生态公园。

上海莲花地铁站:朱利安专线/连晋线→朱泾(金山)汽车站→金凤线(秀京站)→步行10分钟到华凯海洋生态公园。

朱泾(金山)汽车站:金凤线(秀京汽车站)→步行10分钟到生态园。

电话:021-57320668

夏朗枫叶岛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夏朗镇山塘村新建河4组(夏朗下彭家桥附近)

交通:搜索“金山区夏朗镇枫叶岛”导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的枫叶红了 银杏黄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