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1月8日,区环保局领导小组根据警示教育学习计划开展了第31次学习活动,学习了江苏省某市职业技术学院违反八项中央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办公室和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金山区环保局开展第三十一次廉政警示学习活动

会上,副主任王爱军对江苏省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长范德全等5人擅自缩短培训时间,在景区内多走弯路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党员干部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鉴,敲响警钟,及时进行自我比较和调查,更好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构筑坚强的纪律防线。

金山区环保局开展第三十一次廉政警示学习活动

会上,刘雪枫主任指出,通过这次学习,一是要以此为戒,学习借鉴,落实出差期间的纪律要求;二是进一步研究相关法规,明确学科界限;第三,在日常管理和监督中,纪检监察队伍要从小事做起,切实维护党的纪律和制度,真正做到关心干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环保局开展第三十一次廉政警示学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