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4字,读完约8分钟

“新政之后,上海楼市不断升温,下半年置业难度可能会越来越高!

随着10批次新盘公示,新盘井喷、刚需购房者也迎来了大量新盘供应,当下的新房市场可以用“神仙打架”来形容!

好在背靠古北的金虹桥还隐藏着一个“宝藏新盘”!

建面约51-1271-3房,不仅可以满足新上海人首置中心城区的理想,也可以满足置换客户区域、配套等改善生活的诉求!项目热销中,11月4日盛大开盘!

TA就是:万源新城


75|imageslim

万源新城实景图

万源新城小区总共分四期开发,以东西向的环镇南路为分界线,路的南边是一二三期,一二期是总高6楼的多层房,三期为总高13楼的电梯房,建成期为2010年。路的北边四期为总高13楼的电梯房,建成期为2012年

虽然社区不是纯新房,但本次推出的房源都是空置无人居住状态的商品房,而且有电梯小高层房源可选!

据了解万源新城将推118套建面约51-127㎡1-3房户型!重点是:现房+无需积分!稀缺程度拉满,错过不再!

75|imageslim

万源新城实景图

当然,万源新城的吸引力不仅是稀缺,不论从地段、产品还是性价比来看,在全上海新房市场中均是“拔得头筹”!

1背靠古北、坐拥漕河泾高能产业的优越地段

不仅能享受背靠古北带来的更醇熟、更国际化的生活氛围,项目坐拥漕河泾高能级产业,周边优质二手房成交价格更是超13万/㎡!

2、三轨环绕、1.1km上中环的便捷交通

地段价值更强的同时交通也更加便利! 项目周边9、10、12号线环绕,尤其是直线距离仅约500米的9号线(合川路站),一站漕河泾、4站直达徐汇!更何况自「万源新城」直线距离约1.1km还可直达中环,便利通达全上海!

3现房、超高得房率和超赞户型的产品力

在新房交房日期普遍在2025年年底甚至是2026年的当下,现房的所见即所得弥足珍贵,而且「万源新城」在产品上不仅做到了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更是凭借最高88%的得房率,实现了“越级”的生活体验。


闵行金虹桥板块宝藏神盘

「万源新城」

114日盛大开盘,热销中!

将推118套建面约51-1271-3

现房+无需积分+超高得房率


1

背靠古北坐拥漕河泾

不输市中心的热门板块


作为上海第一代国际住区、富人区,古北凭借完善的国际化配套以及独具特色的“国际腔调”,成为堪称比肩外滩的「烫金地段」,即使历经30年也依然是无数购房者的心头好!

75|imageslim

但古北一期、二期的房地产开发早已饱和,新房也已经断供许久!于是,国际社区的建设便顺势拓展到了闵行金虹桥

时至今日,古北与金虹桥已经融为一体,成为大古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交通、配套皆是共享,高端国际社区的居住氛围也相当浓厚

可以说,金虹桥的新房供应是目前仅有的“住进古北”的选择!

75|imageslim

项目区位示意图

万源新城距离正古北直线距离不足3km,国际化的商业配套就在眼前

75|imageslim

实景图

遍布街头的咖啡馆、饮品店、各式的外国餐厅、特色酒吧、风格鲜明的各种会所,特别是黄金城道步行街两侧琳琳落落的特色店铺,最纯粹的国际范扑面而来

docx_c1d3623bc89f4bdea75965f495d2ddcc_0.png

75|imageslim

实景图

除此之外,凭借咫尺中环的优越地段,万源新城的周边还有众多高能级商圈环伺!

自万源新城步行可达闵行万象城&爱琴海购物中心,这里已经成长为了区域内的“商业地标”!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商业实景图

而这不过只是万源新城所能享受“庞大商业版图”中的“起点”!

距离项目1.5km还有漕河泾印象城,除此之外,还近距离可达徐家汇、吴中路、大虹桥、七宝等上海核心商圈!

75|imageslim

漕河泾印象城实景图

单从商业维度来看,这里已经足够媲美内环!纵观全市同纬度,很难找出比这里生活配套更完善的地段!

75|imageslim

徐家汇实景图,图源网络

更重要的是,万源新城还坐拥漕河泾产业园区,未来将直接享受高能级产业利好!

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是上海市同时具备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级出口加工区三重功能的开发区,依托上海区位优势,不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发展步伐!

作为上海六大重要承载区之一, 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是目前国家级开发区中发展速度最快、单位面积投入和产出最高的区域之一!( 资料来源:漕河泾开发区官网)

高能级产业给楼市带来的利好其实是上海购房者有目共睹的

围绕着漕河泾早已成为了中产宜居住宅区!二手市场成交价格居高不下

docx_a445ba82b2414a75bcc14fafa145a575_0.png

docx_572de785850d487793c1b61a1ed98c35_0.png

来源于某中介app截图

而这也是万源新城的另一大优势!

同样1000万的预算,在项目上可以买到120㎡以上的大三房改善户型!

价格优势相当明显!性价比甚至不输内环内新盘!

地段+产业+价格,无论从哪个纬度来看,万源新城的优势都肉眼可见!


2

三轨环绕 4站徐汇

直线距离约1.1km直通中环


作为宝藏新盘,交通便利只是基本要素之一,万源新城周边三轨环绕+紧邻中环,通达度遥遥领先!

75|imageslim

示意图

10号线龙柏新村站直线距离约1.5km,直达豫园、南京东路等商业地标;

12号线虹梅路站直线距离约1.6km,可直达漕河泾、徐汇滨江、南京西路、苏河湾、北外滩等核心板块;

9号线合川路站直线距离约400米,步行距离约500米,1站漕河泾,4站徐家汇

75|imageslim

实景图

除了轨交通达之外,万源新城还有便利通达全市的交通路网直线距离约1.1km一脚油门直通中环!

同时项目不远处的漕宝路快速路(在建)一旦落成,还将大大缩短项目通达全市的距离!

漕宝路快速路新建工程西起嘉闵高架,东至桂平路,沿线穿越松江、闵行、徐汇3区,全长约7.18公里,是虹桥枢纽一纵三横快速集散系统中的南横通道,贯通嘉闵高架、外环和中环


docx_de534c2cecb84024979e3a1a7f91d583_0.png

漕宝路快速路工程示意图

多重纬度的便捷交通,为万源新城成为“宝藏新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

现房所见即所得

更有超高得房率+超赞户型设计


万源新城此次还是现房销售!

所见即所得!款清即交房!


项目前期业主已经入住,关于社区实际情况及景观设计肉眼可见!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小区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现房交付为购房者节约了相当可观的租房成本!

要知道与万源新城将推产品同面积的租金

 1房租金已经高达8000/月;

75|imageslim

图片来自贝壳

2房租金已经高达10000/月;

75|imageslim

图片来自贝壳

3房租金已经高达13000/月;

75|imageslim

图片来自贝壳

按照当下新房普遍交房周期为2-2.5年的情况,现房的优势巨大!

关于项目自身的更多信息比如景观设计等等,其实不必细说,因为已经是现房销售,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前去售楼处实际感受下更为真切!

我们重点来讲讲超高得房率超赞户型设计

据项目初步测算,万源新城的户型得房率在80-88%之间,这是一个相当夸张的数字

市面上同产品类型的新盘得房率往往在73-78%之间,按照120㎡户型来计算,万源新城硬生生比同等面积的户型多出了12-18的使用空间

直接媲美市面上140-160㎡户型的居住体验!

更难得的是,在超高得房率之下,万源新城的户型设计也做到了足够优秀!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建面约120-127㎡三房户型,采用飞机户型设计、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的设计放眼整个上海也是相当罕见

除了大三房改善户型之外,万源新城还有建面约51-91㎡的1-2房户型,超低总价即可上车,真的是错过不再!

尤其是项目的一房户型,在强调实用性的同时,兼顾功能性,采光、通风、尺度感远超市面上同面积段户型!


总结


总体来看,「万源新城」宝藏神盘实至名归,在地段、产品、性价比上都是可圈可点,无论你是低预算刚需置业还是千万级的改善群体,都可以在这里买到中意的房源!


闵行金虹桥板块宝藏神盘

「万源新城」

118套建面约51-1271-3

现房+无需积分+超高得房率

114日盛大开盘,热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销中!古北金虹桥建面约51-127㎡1-3房全能户型!现房仅118套无需积分!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59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