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3字,读完约3分钟

2023年11月19日,备受瞩目的“2023第九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暨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各界儿童专家和专业人士参与会议,旨在探讨和促进婴幼儿事业的发展。蕃茄田艺术创始人兼董事长陈艺东参加并领取“十年百人”的奖项,作为对儿童教育领域贡献的鼓励。

图片

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是一个综合性的年度盛会,它融合了权威性、学术性和互动性。该论坛汇集了政府、企业、媒体、产业界以及学术和研究领域的精英,旨在促进婴幼儿领域的深入学术和行业交流。仅是引导中国婴幼儿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平台,也是一个促进各方观点交流、融合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十年百人”奖项,参考了近十年儿童行业内颇有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蕃茄田艺术能够参与并获得奖项,是行业内对其长期引领儿童艺术创造力与综合素养教育的高度认可。


会议还包括了多个重要环节,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提供了行业最新的动态和见解,还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此外,论坛还发布了2022-2023年中国母婴行业蓝皮书,这本报告详细分析了当前中国母婴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会议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项目签约仪式和优秀合作伙伴活动,为更多参与论坛的业内人士提供了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图片

自创立以来,蕃茄田艺术致力于创新艺术教育,以“创造力思维系统”为核心。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屡获殊荣,累积22项学术研究成果。2016年起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支教、捐助、提供疫情期间的艺术创作课程等公益活动,成为亚洲象保护展独家少儿艺术指导,并作为COP15性别倡议的唯一公益合作伙伴。中国孩子通过艺术表达对全球生态治理和人与自然共生的憧憬,展现儿童艺术创作在环保中的力量。


站在儿童行业发展的十年历史节点上,蕃茄田艺术作为儿童创新艺术教育的头部企业,更要以这些辉煌为基石,为未来铺路。这十年不仅是关于故事的讲述,更是关于初心的坚守。蕃茄田艺术会更加以全新的模式,引领行业向前发展,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一个十年的挑战与机遇。在这条道路上蕃茄田艺术满怀信心,敢于展望未来百年的辉煌。


2023年第九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圆满落幕,蕃茄田艺术等行业翘楚们不仅对儿童行业的未来展望充满信心,市场也对儿童教育和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表示高度肯定。随着蕃茄田艺术不断探索和实践,用艺术将创造力融入儿童成长的每一寸细节。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儿童行业将更加繁荣,儿童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养也将得到更加细致和深入的关怀。蕃茄田艺术将携手儿童产业的各合作伙伴,继续在这条充满希望的道路上前行,共同开启一个充满艺术与创造力的新时代。


关于蕃茄田艺术


蕃茄田艺术成立于2009年,独有的“创造力思维系统-艺术统整课程”,从美育思维、艺术思维、设计思维三个维度进阶,以艺术为载体、以教育为方法,通过“艺术、人文、生活、经典、设计”5大领域学习,三大探索步骤的引导以及多元媒材的融合,培养孩子未来所需的“转译能力、多向思维、多元智能、艺术视野、成长转变、创新决策”六大能力,全面提升儿童综合艺术素养水平。蕃茄田艺术始终坚持,创造力的发生,不仅仅是依靠知识的堆砌、技法的成熟,就能够达到的,而是需要感性思维和理性思维同时作用。艺术创新教育就是通过艺术学习培养青少年儿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关工委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蕃茄田艺术陈艺东获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59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