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姓名:杨国文  性别:男
籍贯:河南安阳




杨国文、星光卫视总台台长,社会活动家,世界和平文化使者,资深媒体人,高级记者,优秀特型演员“国父”孙中山扮演者。
1985年参加工作

1985年至1989河南省安阳中州移动公司工作

1990年至1995年河南省浚县文化局工作

1996年至1999年河南省浚县档案局工作

2000年至2005年轻工报业集团财富周刊工作

2006年至2013年
三农报业集团总编辑

2014年至2018年一带一路融媒体中心主任、兼任“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总编辑

2019年农民日报社“生态文明中国行组委会”主任

阿里牧学院院长

乡村振兴杂志执行总编辑

全国农副产品跨境电商直播大会主席

星光广播电视学院院长、全国美丽乡村管委会主任

星光卫视总台台长

30年的工作经历,可胜任各系列重大活动的总策划、总制片、总导演、总撰稿等。
专业铸就的资历、思想、智慧、格局、眼界,是创新的基石,众多的人脉资源,是发展的支点。
星光卫视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宣传主体、永远跟党走,“以人为本 创新为魂”提倡团队协作,鼓励员工发挥创新精神,紧紧围绕“共同富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打造“农村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格局,为乡村振兴注入“源头活水”为广大农民谋事干事。
树立百姓品牌,打造百姓舞台。
随着日新月异的发展壮大,星光卫视致力打造成为具有强大的自身造血功能和国际影响力的媒体主力军,也将成为政府信赖的国际传播平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星光卫视杨国文简历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59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