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7字,读完约2分钟

来源标题:君润人力荣获2023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

2023年12月20日,第一资源2023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第十六届)暨2023人力资源先锋发布(第十五届)在上海举办,各项先锋奖项名单隆重揭晓,君润人力荣膺“2023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最佳人力资源一站式外包服务机构”

此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力量”为主题,吸引上千名行业人士云集现场,众多学界大咖和业内先锋齐聚一堂,分享自身实践,突破固有模式,共话行业新生。

大会颁发“人力资源先锋”的“先锋”一词源于对突破、创新、颠覆的推崇,这一奖项自2009年由第一资源发起,旨在表彰年度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为各行业企业提供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指标。

此次上榜“2023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年度最佳人力资源一站式外包服务机构”既展示了业界对君润在科技加服务层面创新突破的认可,更表达了对君润多元化全流程解决方案持续升级的激励。

2023是复苏的一年,也是震荡的一年,深处变换莫测的市场中,君润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以科技赋能人力,提供覆盖人才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此前,在第二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上,君润人力汇聚各类科技成果亮相,云展厅,明月AI、用工数据大屏引发现场互动热潮,并在现场发布客房宝、餐服通、快促销和店员家4款众乐有活灵活用工行业级产品,有效解决劳动者就业及企业用工难题。

在用工场景多元化的当下,君润不断延伸自身专业硬实力,发布物流、餐饮多个行业用工解决方案,通过构建企业多元化用工框架体系,以用工模式优化的方式,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益提升。

在服务能力方面,君润打造【客户经理+方案专家+交付团队】“铁三角”协同服务模式,依托“集中+属地”交付能力,以及规范化的现代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为“高质量有温度”的客户服务提供有效保障。

凭借敢于创新突破的先锋态度,君润已为美团、饿了么、顺丰、极兔等1500余家大中型知名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人数超300W+。新时代,新力量,未来,君润将继续积极创新赋能行业变革与发展,帮助客户提供更高效的人才支撑和更专业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君润人力荣获2023人力资源先锋服务机构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59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