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6日下午,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主办的“非凡平潭,百城追蓝”平潭城市快闪巡礼第三站来到具有璀璨迷人夜景的上海陆家嘴,活动通过平潭特色互动装置和旅游路演等展示活动,塑造平潭国际旅游岛星辰蓝眼泪高辨识度的旅游形象 打响平潭文旅知名品牌。



星空蓝眼泪沉浸式投影,领略平潭星辰大海之美;在平潭特色美陈打卡,遇见秘境海岛的万千风情;更有平潭旅游路线及蓝眼泪品牌推介,让大众看见不一样的平潭......现场充满平潭元素,使观众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向上海市民全方位展示了平潭绝佳的旅游资源和丰富的文旅产品。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悠扬动听的歌曲演唱、精彩纷呈的小提琴表演,多样的旅游演艺活动吸引了不少民众驻足欣赏。



据了解,“非凡平潭 百城追蓝”城市快闪巡礼活动在福州、北京、上海、南昌、广州等国内多个客源地城市地标,打造平潭特色主题快闪推介会,并通过线上达人宣传、话题互动、快闪直播等形式,将平潭带到全国,传播全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上海陆家嘴,邂逅平潭星辰大海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597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