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66字,读完约4分钟

晚上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黄浦区信息办表示,为进一步推动上海夜间经济发展,积极推进新天地活力街区建设,从8月16日起,新天地湖滨路黄陂南路至吉安步行街将在不同时间进行试运行,并将举办一系列时尚主题活动。这是上海第一次围绕打造“国际模式”、“上海风情”和“时尚潮流”的夜间经济模式而在周末举办的“动感邻里”活动。从每周五的20: 00到下周一的5: 00,一系列的时尚主题活动将在周末举行。具体试运行计划如下:

上海新世界活力区开始运营开放式夜间经济模式

试运行时间

从2019年8月16日至9月9日的每个周五晚上,从晚上20:00到周一早上5:00。

其中,每周六、周日下午16:00至24: 00举行一系列主题时尚活动(活动区23: 00至24:00不允许进入,如遇极端天气等特殊情况,活动取消)

飞行员操作区

1、8月16日-8月19日、8月23日-8月26日湖滨路(黄陂南路至吉安路)

2、8月30日-9月2日、9月6日-9月9日湖滨路(顺昌路至吉安路)(临时调整)

试运营活动的内容

活动期间,将有六大主题活动区,即活力游乐园、清凉夜市、户外电影院、街头艺人区、互动竞赛大厅和清凉娱乐区。

第一阶段安排(8月17日、8月18日)

注:实际演出以当天安排为准。

建议的旅行方式

1.地铁:1号线黄陂南路站,10号线新天地站/13号线

2.公交路线:146,932,781,911,926,42,8号隧道和1号桥

3.周围停车场:

湖滨路地下停车库(济南路附近湖滨路150号)

李楠新天地地下停车库(马当路兴业路口)

新天地广场停车库(兴安路、黄陂南路)

新天地时尚地下停车库(复兴中路、马当路交汇处)

黄埔区积极探索和推广有条件的专卖店,开展“外向定位”试点,打造温度、高度、厚度的特色商业区。延长营业时间,引入受各类人群欢迎的创意娱乐活动,探索24小时动态街区建设;将整个街区变成与自然高度融合的“购物中心”,注重消费者体验,通过“减法”创造3.0版的购物环境……受“夜间经济”的启发,购物中心的功能得到了升级和扩展。

上海新世界活力区开始运营开放式夜间经济模式

此次,湖滨路步行街将在不同时间试运行,覆盖黄陂南路以东至湖滨路吉安段,每周五20: 00至下周一5: 00,每周六、周日下午16:00至24:00举行一系列主题时尚活动(如遇极端天气等特殊情况,活动将取消),包括艺术时尚、健康生活、亲子互动等一系列主题。它将整合多样化的市场资源,为市民创造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线下体验,呈现新天地地区“时尚潮流”特色动态街区,帮助上海在夜间全面推动经济繁荣发展。

上海新世界活力区开始运营开放式夜间经济模式

黄浦区领导表示,活动区内有一大批500强企业,尤其是金融机构较多,有基础成为24小时动态街区。活动要挖掘地域特色,进一步规范有序发展“夜经济”,发展“夜空房”,创造“夜文化”,把黄浦区实体经济打造成美丽的城市名片。

上海新世界活力区开始运营开放式夜间经济模式

长期以来,上海新世界以其开放的邻里特色和高品质的商家品牌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夜间消费场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夜间消费”需求。走过新天地,最吸引人的是两三层的小楼。它们的外观保留了上海石库门的建筑风格,但它们的内部被赋予了独特的商业功能,有主题餐厅、咖啡馆、酒吧、画廊、小博物馆、文学创作店等。引进国际高水平的艺术活动,带来独特而丰富的“夜文化”体验。这些丰富的形式与社区独特的历史和文化气息相辅相成。在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同时,它们也为夜晚的新世界带来迷人的活力,并为上海市民和市中心的国际国内游客带来独特的社会体验。

上海新世界活力区开始运营开放式夜间经济模式

作为李振辉黄浦区夜生活的首席执行官之一,中国新天地太平桥项目总经理表示,我们将结合地域特色,利用社区空房间,将户外活动等各种活动带给游客,让您可以“买”、“看”、“玩”、“拍”、“吃”。在创造集商业、旅游、文化、体育于一体的新型消费模式的基础上,我们将有效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和购买意识,探索夜间经济的创新内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新世界活力区开始运营开放式夜间经济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