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0日上午,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举行了40周年主题活动暨上海化工区化工培训基地和中德化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市委书记赵卫星、上海化学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静共同为上海化学工业园区培训基地揭牌。

上海化学工业园区化学实训基地已建成11年。近年来,其功能在不断完善中得到提升,可以承接职前教育和职后教育,服务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实现学校与区域发展的双赢。中德化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成后,可以将国际证书引入职前和职后教育,为化工企业员工提供参加国际证书培训的机会。

校企合作服务金山区域经济发展

上海石化工业学校诞生于1978年,由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石化总厂”创办。在过去的40年里,从企业办学到政府办学,学校的不断探索把工作与学习、校企合作结合起来,走出了有自己特色的发展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继续深化国际化办学步伐,重点实施智慧校园建设、基础能力建设和专业国际化三大工程。以引进德国ahk职业培训证书为起点,将为化工、机电、数控等专业培养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校企合作服务金山区域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