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金山区的说法,乡村风光和生态休闲是乡村的独特优势,泸县的水果公园以其芳香的水果和水果,使泸县成为上海乡村旅游的重要城镇。为了提高乡村旅游质量和游客体验,绿香果园近期开展了木板路、玻璃温室等升级改造项目,以实现农村振兴背景下绿香乡村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金山区吕巷水果公园开启“美颜模式”

在泸乡水果园核心区,沿进士高速公路两侧的木质栈道,连欣河和丽景河两岸的亲水平台已经修复,栈道和亲水性平台一侧种植了早樱、茶梅等观赏性绿色植物,另一侧的热带水果玻璃温室已经初具规模,各种热带植物已经“落户”在温室内。届时,将推出科普和休闲功能。上海绿翔旅游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杨小凤表示,除了这些设施,中心的观景平台也正在重建中。

金山区吕巷水果公园开启“美颜模式”

绿香果园是一个集种植和休闲旅游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蟠桃、葡萄、蓝莓等36种特色水果使其一年四季“果味十足”,而集采摘、观光、休闲、文化体验为一体的旅游模式使绿乡乡村旅游发展蓬勃。除了核心区的建设,周边的种植园和农场也在不断升级改造,"串珠成线",让游客能更好地感受田园风光。

金山区吕巷水果公园开启“美颜模式”

闽兰蓝莓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水果园中的一个品牌水果种植园,最近实施了硬件改造和升级。走进合作社,一大片草坪映入眼帘,沿着草坪和种植园搭建了一个木制平台。该合作社副经理周说,草坪面积为3000平方米,接下来将对大门进行修整。此外,合作社还努力丰富旅游体验。“除了采摘,还有亲子游戏和团队发展活动。在大草坪上,你还可以体验传统游戏,如滚铁环和跳麻袋。”周向介绍道。

金山区吕巷水果公园开启“美颜模式”

在提高果园外观“颜值”的同时,做好“内涵”工作对果园的发展也十分重要。采摘和玩耍是水果公园的特色。丰富的水果资源使游客“满载而归”。同时,文化体验项目,如农耕体验、布艺传承和水果园的当地壁画也是游客“留人”的原因。“下一步,我们将建设‘三篱笆巷’,打造‘百里园、百里果园、百里菜园子’的浓缩版,以农耕文化为重点。”杨小凤说。

金山区吕巷水果公园开启“美颜模式”

农村地区变成了风景名胜区,农村地区变成了果园,绿乡的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然而,硬件的升级,文化与科普元素的不断融合,特色餐厅、民居等配套旅游的不断完善,使得绿乡的乡村风光越来越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吕巷水果公园开启“美颜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