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0字,读完约3分钟

今天,来自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瑞士、英国、丹麦、日本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高校招生官员齐聚金山。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生人员阵容更强。他们来这里是为了…

今天,第十四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上海枫叶国际学校开幕。高三学生可以通过与招生官员零距离交流,选择不离开学校,与世界上著名的学校牵手。

第十四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

上午9:20,第十四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金山区副区长张出席并参观了博览会。会上,上海枫叶国际学校正式宣布,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有400名三届毕业生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学录取,世界百强名校的毕业生录取率已超过60%。

金山这所学校400名学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枫叶国际学校每年都举办教育展,旨在为枫叶学生提供一个与国外著名学校招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枫叶学生可以借此机会更仔细、更全面地了解国外大学入学要求和理想大学的专业信息,而大学代表则可以通过交流更深入地了解申请人的综合素质。

金山这所学校400名学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在新闻发布会上,上海枫叶国际学校的高三学生徐晶晶和王紫绮交流并分享了他们申请外国大学的案例,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届教育博览会共有70个展位,每个展位均设有专业展位、学生志愿者、课程指导中心、留学服务中心、商务中心和综合服务台,为学生和高校代表提供全面高效的指导和服务保障。

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西蒙·弗雷泽大学、女王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约克大学、韦斯顿大学、圭尔夫大学、阿尔伯特大学和世界上许多其他100所顶尖大学参加了展览。

在枫叶国际学校的体育馆里,高三学生以流利的英语、优异的成绩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一次又一次地征服了大学代表。

本次展览的30多所高校为枫叶学生提供了独家奖学金,不仅让枫叶学生享受到了普通国际学生无法享受的优惠待遇,也代表了学术界对枫叶教育的充分认可;超过50所学院和大学可以达到加拿大英语成绩的语言要求。学生不需要提交雅思托福和其他英语考试成绩,他们可以在学校用枫叶的英语成绩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20多所学院和大学提供现场录取,提前竞争优秀的枫叶学生。

金山这所学校400名学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上海枫叶国际学校

上海枫叶国际学校成立六年来,始终坚持“优化中西教育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教育理念,不分种族、肤色、民族,为所有受教育者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绩。

截至2018年11月26日,2019年上海枫叶国际学校169名高三学生中,已有157人成功获得200多份录取通知书。71名学生申请奖学金;向高三学生发出录取通知书的外国机构包括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加拿大亚伯达大学、约克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和美国迈阿密大学。

金山这所学校400名学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打开全球机遇之门,培养国际精英人才。枫叶三年的梦想之路造就了今天的自信和兴奋;中西教育优化相结合的国际教育理念为枫叶学生的成就和未来奠定了基础。我希望这些勤奋自信的枫叶学生能够从这里开始他们的梦想之旅,以稳健的步伐和扎实的积累与世界对话,走向成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所学校400名学生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