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老司机们,在进出停车场的时候,是不是总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取钥匙卡的时间不够长,他们在忙着找现金,他们拿出手机扫描代码,不用网络就可以付款?

现在这个问题可以解决了!因为金山没有支付停车费的意识!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上海金山石化支行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市金山区林挺医院联手,成功推出“非感知与代码扫描支付一体化”的智能停车支付方式,从此与医疗停车说不再见了!

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林挺医院

打开和悬挂的操作来自一个波

此次实施的“非感应支付”停车服务方案将医院停车收费系统与建行的非感应接口完美连接:通过智能设备的图像识别技术,自动识别车牌,自动完成提杆。

从绑定的银行账户中扣钱,实现先车后扣的体验。

支付可以通过建行龙支付扫描码或微信扫描码实现。从那时起,不需要支付现金和手机,也不需要等待收费员来收费。当驶出泊位时,它会自动付款,接近“零延误”。

[/s2/]中国建设银行“黑色技术”的使用

1.扫描代码以下载并打开CCB应用程序;;

2.点击【享受生活】-【无感觉支付】;


3.您可以绑定建行或其他银行卡,并根据提示绑定“车牌号”;

开通后,自动支付成功绑定到银行卡上,您可以立即体验无感应旅行,从此出入自如,不再烦恼!无意识停车真正实现了“无人值守”,解决了停车场出口堵塞问题,提高了停车场的收款率和管理效率。我相信将来金山会有更多的地方实现这个功能。

“黑科技” 金山“无感支付”来了


除了非感应停车,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非感应支付,这是值得期待的!

来吧,别激动


非感应高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黑科技” 金山“无感支付”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