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5日,上海金山与浙江海燕医疗保险网结算正式签约并开通。目前,金山已经与浙江平湖市和海盐县进行了医疗保险网络结算。

在活动现场,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和上海爱尔景良眼科医院与海盐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签订了合同。今后,海盐县参保人员可以直接使用医疗保险卡在这两家医院完成信用卡结算。自去年以来,与海燕签订的合同受益于金山与平湖之间的医疗保险网络结算工作。自2017年8月实施以来,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和上海爱尔梁静眼科医院共收治门诊和住院病人4.1万余人次,总费用5709万元,其中医疗保险支付4025万元,超过70%。平湖市民刘金华长期患有黄斑和白内障,但由于平湖的医疗条件有限,该计划被搁置。医疗保险网络结算去年开通后,刘金华通过医疗保险卡支付在爱尔梁静眼科医院成功完成了手术。“这样的好政策对我们的人民来说太方便了。我回去的时候告诉了我的亲戚朋友。”

金山海盐实现医保联网结算

据介绍,2018年8月底,在上海市政府关于长三角异地门诊直接结算的统筹安排下,金山还在金山卫、朱泾、枫泾等地开设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异地结算,不断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理念的实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海盐实现医保联网结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7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