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1字,读完约1分钟

18日上午,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新住院楼工程开工,金山医院的核定床位将从700张增加到1000张,让我们来看看!

金山医院新住院楼项目

鸟瞰图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新建住院楼为12层地下建筑。

地上建筑面积19,305平方米,主要包括病房、实验室、dsa手术室和大型医疗设备室;地下面积12600平方米,主要用于设备用房、一个民防救护站、一个民防二级人员掩蔽所和419个地下停车位;在屋顶上建一个停机坪来改善急救系统。

金山医院新建住院楼工程启动 将新增床位300张

总建设规模为31905平方米,总投资预计为30336.84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可以同时解决住院和停车两大难题。

渲染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院长申会:

新建住院楼不仅可以大大提高金山医院的接待和服务能力,还可以极大地促进医院的学科发展。我们将在新的住院楼里大力发展妇产科、儿科、化学损伤和心血管疾病的危重医学。

画廊效果图

新住院楼项目位于金山医院北部,二层走廊与一期住院楼相连,预计2020年11月竣工交付使用。据承包商称,建筑主体采用现浇混凝土装配式结构,以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金山医院主体医疗区于2012年2月6日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营。

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二期工程的一期、二期工程已经竣工,近期竣工验收的科研综合楼、规划培训宿舍楼也计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初正式投入使用。目前,金山医院教学科研楼配套建设基本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医院新建住院楼工程启动 将新增床位300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