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8字,读完约2分钟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为了迎接2019年,金山所有景点都提前准备了最新、最全面的活动,等待游客一起过新年狂欢。

2019年的第一次旅行以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开始。金山嘴渔村的“日出金山”活动从2018年的最后一天开始,包括魔术杂技、歌曲表演、旗袍走秀、文化表演和定向穿越。在精彩的活动中,我们了解了上海仅存的渔村和沉淀了几千年的海洋捕捞文化。2019年的第一天,我们等待着杭州湾最美的日出,在红海地区开始了新的一年。

元旦金山游最全攻略

要开始2019年的序曲,你也可以从打卡开始。2018年的最后一天,在灯火通明的东林寺,我们祈祷全家人在新年钟声中迎接2019年,猜灯、拜香、拜佛、禅茶和音乐、拜吉祥佛、迎接新年钟声。在1月1日,你还可以登上集山与佛于一体的都灵吉山顶,眺望朱泾风光,探索大上海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元旦金山游最全攻略

城市海滩也充满了活动。元旦那天,5公里的健身长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沿着城市海滩美丽的海岸线跑步,一路收获风景。此外,一年一度的国际沙雕展也如期而至,游客可以在沙滩漫步的同时欣赏丰富的沙雕。从2018年12月28日到2019年2月11日,还将举办城市海滩单反节。只有向工作人员出示符合要求的单反或微单,您才能免费进入公园。每台相机仅限一名游客(您需要兑换免费门票)。

元旦金山游最全攻略

元旦这天,夏朗生态园也有定向跑步活动。这种定向跑是一种团队比赛,需要四个人同时完成5公里的比赛。路上有四个游戏点,即一圈又一圈,比每年都多,财力雄厚,运气好。喜欢田里稻香的人可以参加。

在冯静古镇,在小桥流水中领略千年古镇的江南魅力,似乎是元旦金山游的必游项目。元旦那天,你可以在古镇售票处买到一张许愿卡,然后在三元坊许愿祈祷。在古老的舞台上,除了歌剧的大舞台,还有动手pk比赛,体验切割窗花,冬天温暖的阳光,和喜欢看戏的老人一起玩耍是完美的。

元旦金山游最全攻略

人们认为,对于那些在元旦带着孩子外出参加鲁巷水果公园亲子活动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Diy水果冰糖葫芦,采摘草莓,挖土豆,体验乡村自然生活,手工收获水果和蔬菜,带着甜蜜开启2019,带着孩子拉近距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元旦金山游最全攻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