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消息,新年伊始,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宗旨,2019金山区红色轻骑兵巡礼正式拉开帷幕。1月20日,第一次活动在张延镇的农村地区举行。刘西艺术团、建农舞蹈团、文化中心艺术团等文艺团队和个别文艺爱好者放弃休息时间,热情微笑地为当地村民表演精彩节目!

2019金山区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巡演如火如荼

歌舞、歌剧、鼓乐、小提琴...丰富的表演形式让观众眼花缭乱。文艺团队以争创原创节目为基准,重新编排了鼓乐《扇子舞鼓韵》、越剧《西厢记》和舞蹈《草莓红》等优秀节目,通过演出带到基层,非常受欢迎。

据介绍,结合金山区的特色文化内容,红轻骑兵将围绕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继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在基层共演出10场,然后在金山卫镇、金山工业区、夏朗镇等地演出至2月18日。

金山区也在充分发挥文艺队伍的作用,在基层、社区、农村、生产一线、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中开展慰问演出和文化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辖区内专业资源、群众优秀文艺资源和优质社会资源的积极性,开展丰富多彩的慰问演出和惠民文化活动,向广大群众送去新年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金山区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巡演如火如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