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6字,读完约3分钟

杨珊镇是金山区委、区政府所在地,也是金山新城的核心区。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被誉为“金山明珠”。

近年来,杨珊的发展按下了“快进键”,同时启动了几个重大项目。

龙泉港西侧填海工程

鹦鹉岛生态湿地

金山港规划建设

日前,杨珊镇2019年实际项目和重点项目发布。看看有没有有趣的?

实际项目:

关键项目:

1.上海湾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集中力量创建上海湾区科技创新中心,加快c65地块核心区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完成城市设计、产业规划、展厅装修和形象识别建设,力争在第二季度正式开园。

▲上海湾区科技创新中心效果图

2.杨珊镇“城中村”改造

该项目是我市首批37个“城中村”试点项目之一,涉及g6地块和广海地块两块商品房,建筑面积分别为52.6万平方米和34.6万平方米,均已完成土地出让并开工建设。

▲g6地块施工现场

3.杨珊镇安置房建设

b4地块二期工程和g7、g8地块的拆迁安置房项目,b4地块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85,500平方米,已进行结构封顶,预计2019年底竣工。九龙村防护林安置基地g7和g8地块的建设面积分别为237,100平方米和192,500平方米,土地出让已经完成,建设已经开始。

金山2019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排片表”

▲g7g8地块鸟瞰图

4.杨珊派出所改扩建工程

项目总用地面积6363平方米,新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办公楼,总建筑面积9375平方米,其中地上6010平方米,地下3365平方米,总投资约5536万元。该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

5、山新连城花园等售后公有住房屋顶及相关设施改造项目

本项目主要改造山新连城花园的屋顶、立面及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858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预计为3409万元,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

▲在建的山新连城平改坡,

6.“三美”的构建

完成了14个“美丽街区”的建设,重点是红旗东路大修和店招改造;以村庄改造和“四好农村道路”升级为重点,推进“美丽农村”建设;重点改造住宅小区雨污合流,建设6个区级以上“美丽家园”示范点。

▲马蓬文化公园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二期工程正在规划中

7.杨珊工业区道路及附属设施维护工程

修复了杨珊工业区板桥东路(庭围南路以东)和卫青东路(庭围南路以东)等5条道路及其附属设施,总长约4.55公里,修复了沿线损坏的道路。人行道、人行道等。;总投资暂定为1672万元。

8.协助推进金山新城建设

推进金山新城核心区发展,重点建设金城湖,位于红星美凯龙东侧,占地约115亩,规划水域约80亩;2019年,我们将协助推进金山新城蒙山北路幼儿园、上海龙岩路初中和钱景中学三所新学校的建设。

▲金城湖公园效果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2019重大工程和实事项目“排片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