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春节期间,金山商业运营总体稳定有序,17家抽样商业企业实现销售额9438.3万元,同比增长5.4%。整个地区客运市场秩序井然,载客88.19万人。

在长假期间,各大商业企业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金山万达推出舞龙舞狮、财神之旅、市民大舞台等一系列专题活动,营造新年开门的吉祥势头。金山安百里举办了金猪福“猪”活动,并推出了抢红包、写春联、挂生菜、送优待券等环节来吸引市民。光明科科多乐会的娱乐和酒店形式继续推动商场的销售增长,其中dfc Studios凭借舒适的观影体验和贴近人群的票价优势吸引了大量人气,客流量同比增长3%。正大莲花、华润万家、农工商等超市也举办打折促销、满礼品等活动,营造新年氛围。全区商场总销售额达到7364.6万元,同比增长9.2%。消费市场总体运行稳定,商品供应充足。

金山购物多了 出游快了 春节更有福了

节假日期间,全区公共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地面公共汽车运送了728,000名乘客,平均每天运送104,000名乘客;跨省客运班123班,旅客运输总量27万人次;供应的出租车数量为34,200辆,乘客数量约为61,600人;金山铁路金山卫站、金山公园站和林挺站的双向总客流为86,400人,日平均客流为12,300人。

金山购物多了 出游快了 春节更有福了

所有运营企业都在节日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服务的供给,保证公众出行的顺畅。在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部署和协调运营企业的努力下,全区公共交通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突出的服务质量投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购物多了 出游快了 春节更有福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2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