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0日上午,在沪浙交界处,省道中的一条断裂公路——珠鲁公路-山新公路的另一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金山至平湖的距离将进一步缩短,从上海金山北站高速火车站到浙江省平湖市新戴镇仅需5分钟左右的车程。

珠鲁公路-山新公路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8米,总投资11.55亿元。该项目由主线和连接线组成。

2018年6月,长江三角洲三省一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合签署了《长江三角洲地区省际道路开放框架协议》。在17条省级边界的断裂道路中,有3条涉及上海和浙江之间的边界。珠鲁高速公路-山新高速公路的正式建设,吹响了加快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建设的号角,也标志着沪浙之间的所有破路都已开工建设。

总投资11.55亿 金山平湖又一省界断头路开工

近年来,平湖和金山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多。去年12月,金山与嘉兴联合发布了2019年20个重点合作项目,涉及编制城市圈协调规划、创建长江三角洲科技城、古镇协调发展、新材料产业发展、人才合作交流等。

▲星昊路效果图(俯视)

在交通方面,去年10月,平湖新沂镇兴王村和金山芦乡强圩村拆除了两村之间道路上的“石墩”,打通了两地之间的“隐形”。破碎的道路;去年年底,星浩路项目正式启动。

珠鲁高速公路-山新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上海与浙江毗邻地区金山和平湖的交通大动脉,对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平湖与上海的接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总投资11.55亿 金山平湖又一省界断头路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