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6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0日上午,金山区2019年首届“春风行动”特别招聘会在区就业促进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持续近一个月的“春风行动”正式开幕。在第一届招聘会上,消防员首次亮相招聘,吸引了许多求职者的注意。

早上9点,区就业促进中心的大厅里已经挤满了求职者,每个人都在18个单位提供的111份工作中寻找合适的工作。在招聘会的角落,身着“火焰蓝”制服的消防员和消防员招募亭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许多求职者已经提交了工作申请表或在网上注册。甘,23岁,金山人,就是其中之一。

金山区“春风行动”启动 消防员招录首次亮相招聘会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对消防员这个职业充满了敬佩,所以我一直渴望成为他们中的一员。碰巧这次我有这个机会,所以我报名了,希望能为金山居民做一点贡献。”求职者甘笑着说。记者了解到,原消防队以征兵的形式补充部队,但经过去年重组后,开始公开为社会招募消防队员。18-24岁,中专及高中以上学历,可通过国家应急管理部官方网站注册。通过注册后,他们还需要通过一系列的体能测试,合格后才能被招募为正式的消防队员。

金山区“春风行动”启动 消防员招录首次亮相招聘会

“成功就业后,他们必须工作至少五年,包括前一年的培训期。我们希望大家关注消防行业,了解消防行业,期待我们的荣誉,让更多有抱负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上海消防总队金山支队司令部参谋谢说。

除了招聘消防队员之外,招聘会上还提供了各行各业的大量其他工作,与往年相比,工资和薪金普遍提高。例如,上海协富电器有限公司的招聘工资比去年增长了近10%,大部分岗位的工资在4000到6000元之间,有些岗位的工资超过了10000元。“我们招募了员工,我们当然希望他们对企业感到满意。在工作过程中,让他们更好地适应企业环境,了解企业,也是企业了解他们的一个机会。”上海协富电器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马冬梅说。

金山区“春风行动”启动 消防员招录首次亮相招聘会

据报道,今年金山区的“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16日,从这个周末开始,每个街道镇和工业区都将举办专门的招聘会。有求职意向的居民可以到相应的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了解详情。

求职者在消防员招募亭报名。张鹏远照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春风行动”启动 消防员招录首次亮相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