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4月8日,区卫生委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作风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卫生委员会主任吴靖平主持。

会上,魏健区委书记孙群荣充分肯定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政治作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重点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高窗口服务满意度。中央对推进“健康金山”战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提高对站内和站外加强精神文明和政治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充分认识;二是突出重点,切实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道德建设的水平和成效。

金山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政风行风工作推进会

吴靖平对如何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尽快统一思想、统一部署;抓紧按要求实施;落实责任,保持土壤责任,全面推进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和政治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上海文明产业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任务。

金山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政风行风工作推进会

区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褚莲舫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19年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积极参与了金山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政风行风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