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6日至4月28日,金山区召开深化学习专题研讨会,部一级领导干部在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专题研讨会的重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访沪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培训,引导学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精髓,不断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实现“两个维护”,增强再次启动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结合金山实际,全力以赴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谱写新时期金山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金山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讲话精神研修班

研讨会邀请了市委党校的专家,就“全面实施国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探索中国全面开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途径”、“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等主题作了专题指导报告。同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自学了金山区如何贯彻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

金山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讲话精神研修班

4月26日,区委书记赵卫星为开班做了动员。他指出,学习贯彻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与中央对上海的一贯要求结合、与市委对金山的工作要求结合。

我们要深刻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使命、重大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的思想内涵。

要深刻学习和理解“四个到位”的工作基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访沪期间,提出了三大新任务,把世博会作为一个重要平台。

要深刻学习和理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朝着“两区一堡”的目标前进。

赵卫星强调,要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依托滨海综合会展中心项目打好“海洋牌”,依托主题公园项目打好“文化牌”,依托张江长三角科技城打好“科创牌”,依托原上海漕河泾综合保税区(金山功能区)打好“智能卡”,依托长三角“五乡镇”振兴创业区,打好“生态牌”进一步发展。

金山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讲话精神研修班

赵卫星要求广大干部以这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把深入学习和实际发展结合起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改革和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具体行动,使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金山扎根开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讲话精神研修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