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4字,读完约2分钟

临港(金山)枫泾先进制造基地位于临港(金山)枫泾先进制造基地一期工程安集益(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安装、调试生物制药设备的企业。

图片来源:安奇艺(上海)有限公司网站

自2017年进入临港(金山)枫泾先进制造基地一期以来,公司已申请厂房8500多平方米,在配套服务和资质申报方面得到基地的大力支持。目前,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在形象上,企业都比过去有所提高。

这个基地有什么魔力?

边肖带每个人到这个高基地去寻找答案!

介绍临港金山现有项目

临港(金山)枫泾先进制造基地专注于智能设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领域。总体规划面积约为1平方公里。

描述:临港(金山)枫泾先进工业制造基地

先进制造基地一期占地78.8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初步聚集了以汽车零部件和高端医疗设备为代表的通州、安吉、恩金、春意三大先进制造业。

智能制造园区一期占地81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施工于2018年5月开始,多层结构于2018年底封顶。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成。项目建设期间,将同时启动招商引资,培育一批高素质的智能制造企业。

描述: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效果图

智能制造园一期是金山区、枫泾镇政府和临港集团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品牌联动”发展建设的重点项目。它是临港金山枫泾公园“一体两翼,南北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金山区新一轮先进制造业发展的使命和期待,开启了推动长江三角洲优质一体化发展的新征程。

上海临港金山先进制造业基地最新进展

描述:临港枫泾智能制造园一期效果图

先进制造基地二期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建设始于2018年10月。目前,基础梁已经完成,钢结构将在下一步吊装。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二期16个车间全部采用钢结构,根据企业不同需求分为单层、四层、五层和地下室车间,预计2020年上半年完工。

描述:上海临港金山先进制造基地二期效果图

建成后,所有先进制造企业将入驻,总投资10.7亿元,年产值约20亿元,年税收2亿元。此外,项目的快速推进远远超出预期,体现了金山商业环境的不断优化,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临港金山先进制造业基地最新进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