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好消息。为了让更多的上海市民更方便地来到金山,感受金山独特的文化,金山区文化旅游局与锦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通锦江旅游金山快线列车!

上午,“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金山主题活动和“锦江旅游金山特快列车”启动仪式在冯静古镇三桥广场举行。

四辆旅游专车带着第一批游客准时到达冯静古镇。

200多名游客聚集在枫泾三桥广场,参观古镇,品尝美食,观看表演,感受金山浓厚的江南文化。

其中,五位代表也成了幸运儿,收获了金山的旅游纪念品。

很多游客都说有了专门的旅游线路后去金山旅游更方便,同时金山的风土人情也让他们记忆深刻。

未来,锦江集团将继续优化旅游线路,让更多的上海市民来金山体验金山独特的文化。

在这个周末和枫泾还有一个“黄金周末”文化旅游展。来看看有什么有趣的!

游戏指南

“黄金周末”文化旅游市场

5月18日至19日,区文化旅游局还在冯静古镇三桥广场设立了“黄金周末”文化旅游市场。通过“文化旅游市场”,市民和游客可以体验到金山独特的非物质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创新的文化创意产品。

描述:在金山农民画体验区,外国朋友对体验和创作金山农民画的互动活动很感兴趣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看到主题围巾、农民画的茶具、冰箱贴纸等各种创意延伸产品,还可以体验各种独具特色的文化活动。

你还在等什么?利用周末去市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旅游专线开通 带你直达金山著名景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