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8日上午,金山残联在朱泾镇举办了2019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39个雇主,提供了近160个工作岗位。记者在现场发现,今年,包括上海金山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内的五家国有企业也参与了招聘,并根据各自的就业需求和残疾人状况设置了岗位。“有了这样一个平台,我们可以与残疾求职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也将有助于我们了解他们,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上海金山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哲说。

金山区残联举办2019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最终,72名残疾人在这次招聘会上与雇主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据了解,今年金山区计划完成300名残疾人就业和再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的残疾大学生安置率达到100%。对于有工作能力的失业人员,有就业愿望且处于就业年龄的残疾人的就业安置率达到96%以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残联举办2019年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