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本月,荣威公路(从刘健路到龙航路)进入养护阶段。在这个项目中,车道和人行道被统一翻新,沥青和石板被重新铺设,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和顺利的道路环境。在荣威高速公路龙航路交叉口,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工作,再次对道路严重损坏的区域进行挖掘和灌浆,并计划铺设沥青。考虑到施工区域周围有很多村民,施工方还将重新铺设人行道,为村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金山茸卫公路进入养护维修阶段

据了解,荣威高速公路的养护维修项目计划分段实施。目前,建设区域为荣威公路刘健路至荣威公路龙航路,全长3.7公里,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届时,荣威公路作为张延镇和金山卫镇之间连接杨珊镇和石华街的重要通道,将会越来越畅通。

金山茸卫公路进入养护维修阶段

下一步,区公路局还将积极实施各种大中修道路项目,稳步改善金山的道路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茸卫公路进入养护维修阶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