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朱的报警,说停在汀威高速公路珠港街路口附近停车场的一辆电瓶车被盗。接到报告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通过检查犯罪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警方锁定了一名身穿黄色休闲服装的男子,并在姜工作的一家电脑配件公司将其逮捕。

金山一男子盗窃电瓶车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姜供认,5月27日凌晨,他在完成兼职送货后,在回家的路上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充电电池车。

因此,姜先把自己的电瓶车停在附近充电,然后走回现场开车走了。根据姜的供词,偷车的理由更为荒谬。蒋称,如果有两辆电瓶车,一辆可用于送货,另一辆可用于通勤,这样使用起来更方便。

最后,警察在林挺医院门口发现了被盗的电池车,并将其归还给了车主。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停车后请妥善锁好车,不要因为临时停车而疏忽了,这样可以给罪犯一个机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一男子盗窃电瓶车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