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7日,第三届上海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在之前举行的预赛中晋级的创业组20名选手和成长组1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其中,金山、金海林、吴蔚峰和陈建宇三位选手分别获得了创业组一等奖、三等奖和三等奖。

金海林的“农业飞行防御”项目获得了启动组一等奖

吴蔚峰的“泥场”项目获得了创业组三等奖

陈建宇的“区域农业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获得增长集团三等奖

上海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是由上海市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和上海市共青团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市级活动,围绕农村振兴和人才振兴两大主题。每场比赛都吸引了许多在国外学习过、在《财富》500强公司工作过、毕业于中国著名大学、有许多创业经历和持续创业经历的人。

上海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金山三位选手获奖

在这次比赛中,53个创业团队和21个成长团队项目报名参加了预赛。在成功晋级的20名创业团队成员和10名成长团队成员中,产生了2个一等奖和4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成长组有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金山三位选手获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