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一个受伤的女人躺在地上,一个打着伞的路人和一个现场警察。由于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他们被装在照相机里,固定在街上最温暖的地方。

2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金山区龙山路海陵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车与一辆非机动车相撞,乘坐电瓶车的女性公民被撞飞,造成重伤。

在现场可以看到,坐在电瓶车上的女子一直躺在地上,嘴上有血,其他部位有不同程度的瘀伤。电瓶车倒在了一边,有明显的痕迹表明电瓶车被撞在了地上。

照片说明:现场报警人

看到两辆车相撞后,一名市民立即上前检查电瓶车车主的伤势,然后拨打110报警。好心的路人化身为伞姐,为受伤的人撑起一片树荫。

那时,天气很热,地面温度很高。然而,受伤的妇女由于伤势严重而无法动弹。警察和一个热心的市民用一把伞遮挡阳光,让她保持凉爽。这一热心肠的举动也温暖了许多路过的市民。

然后在120小时到达现场,在医务人员简单包扎后,受伤的妇女被送往救护车,并送往最近的医院治疗。边肖在现场了解到,事故车辆在与汽车相遇时出现了盲点,导致与电瓶车相撞。

到目前为止,边肖从医院了解到,这名受伤妇女生命体征稳定,意识清晰,多处软组织损伤,无骨折,目前仍在接受进一步治疗。事故的具体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在这里,向这些热心的路人致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一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路人为伤者撑起一片阴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8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