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为了帮助区内贫困家庭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他们的青春梦想,从今年6月起,金山区红十字会会同有关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走访慰问区内贫困家庭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发放相关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鼓励他们珍惜眼前的机会,克服暂时的困难,充满信心,学习成功,传递他们的爱,心存感激,尽可能回报社会。到8月底,所有相关赠款已经到位,53名有困难的学生得到了帮助。共发放了17.1万元扶贫款。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为政府分忧解难的独特作用。

金山区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金山区青少年助学帮困活动

金山区有三个常规的学生资助项目,即区佛教协会和区宗教事务办公室联合发起的“惠红艾博”学生资助项目、上海龙华古寺资助并与市红十字会共同运作的“姚明”学生资助项目以及金山区的“艾博学生资助——飞青”项目。在这一年里,我们帮助相关的关心学生的人。

金山区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金山区青少年助学帮困活动

地区红十字会将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积极搭建关爱各类人群的平台,为困难群众解决问题,为党和政府分担后顾之忧,提高群众的收获感和幸福感,努力成为党和政府在人道主义领域的好助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红十字会开展2019年金山区青少年助学帮困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