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8字,读完约2分钟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率队到朱泾镇拜师,向金山区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赵卫星一行首先来到罗兴幼儿园,认真听取了学校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特色教室。与此同时,赵卫星与在校儿童交流互动,鼓励教师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引领和推动全区学前教育迈上新台阶。

南威托儿所是目前朱泾镇唯一一家负责朱泾地区30-36个月儿童全日制入学的机构,同时也承担着朱泾镇0-3岁散居婴儿的优生指导服务。赵卫星实地考察了幼儿园的环境建设,并深入课堂与老师们进行了交谈。赵卫星充分肯定了金山区幼儿园机构的建设,希望以更好的师资队伍推动金山区幼儿园的发展。

向金山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在朱泾第二小学,亲切慰问了来金交流的特级教师袁云,详细询问了她在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她对金山小学英语教育的贡献。据了解,袁云是上海市一名特殊的英语教师,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和城市级各类奖项。2017年,她来到金山,在区一级建立了著名的教师工作室,充分发挥特殊教师的示范、引导和辐射作用。

向金山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赵卫星还前往区内第一实验小学退休教师、上海市特级教师赵明华的家中慰问,感谢赵先生对金山教育的贡献,并高度评价了赵先生深入一线、组织教材和教学研讨、提炼“一课一得、一得、一得、一得”课程改革经验等课程改革经验。

向金山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赵卫星希望教师们向这些优秀教师学习,在岗位上发光,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金山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向金山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