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2019年9月18日下午,金山区未成年人暑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第22届推广周主题日在金山尾镇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活动以视频、数字故事和节目表演的形式,总结回顾了全区暑期工作的重点,青年代表向观众展示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会议表彰了暑期工作中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优秀活动和优秀校外教育实习基地。

2019年,金山区未成年人暑期工作围绕“立德·庶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为主题,精心设计和组织内容新颖、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吸引力强的实践活动,引导未成年人继承中华美德,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家园情怀,过上“安全、健康、有魅力”的生活

金山区举办2019年未成年人暑期工作总结表彰会

整个夏季,全区围绕五大工作重点开展了500多项暑期活动:“弘扬中华美德,打造文明金山”、“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乡情怀”、“流浪实践基地,弘扬志愿精神”、“倡导绿色阅读,提高文化素养”、“树立健康理念,促进和谐成长”。学生们参加了20个不同层次的活动。爱心暑期班开设了29个班级,招收了1866名学生,丰富的课程内容给孩子们带来了不同的精彩假期。新命名的金山区73青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为学生在暑假期间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发展能力提供了平台和创造了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举办2019年未成年人暑期工作总结表彰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