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经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价,上海市第六医院金山分院骨科被评为上海市新一轮重点医学专科建设项目,2015年后再次成功立项,建设周期为2019-2022年。

第六医院金山分院骨科是市、区重点医学专业,也是苏州大学和泰山医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场所。创伤骨科临床医学中心金山分院成立于2002年。自2015年以来,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一直处于全面管理之下。市第六医院长期派出资深骨科专家担任金山分院骨科执行主任,设立专家门诊,指导手术,主持学科发展。经过十三年四个周期的委托管理建设,金山分院骨科已发展成为一个以创伤为主体、分支学科齐全的科室,其中髋关节骨折、骨盆骨折、复杂胫骨平台骨折、胫骨平台骨折等复杂关节内骨折的手术治疗成为该科的核心技术,老年髋关节骨折的多学科联合治疗成为该科的特色。 大大降低了老年髋部骨折的死亡率和并发症,在金山地区和同级医院中处于领先地位。

市六医院金山分院创伤骨科入选市医学重点专科项目

2019年7月,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何教授和博士分别担任金山分院骨科主任和副主任。在加强学科建设管理的同时,开展了关节镜下前后交叉韧带重建、肩袖损伤修复、肩关节粘连松解等运动医学新技术,以及肘内翻畸形矫正、肘关节僵硬松解、全肘关节置换等肘关节创伤后并发症治疗新技术,大大提高了金山分公司骨科的综合实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六医院金山分院创伤骨科入选市医学重点专科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