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自上海市公安局9月初宣布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展开“清剿行动”以来,金山区交警审判窗口已经排起了长队。为了疏导人群,进一步满足交通违章处理的需要,金山各派出所的综合窗口从9月25日起可以处理非现场执法交通违章。

金山15个派出所可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上海市公安局开展“清剿”行动后,金山交警试驾窗口每天基本上有1000人排队等候营业。为了缓解这种状况,让市民更快地解决违法行为,金山交警部门将非现场执法交通违法行为,即被电子警察抓获的违法行为,下放到各个派出所。

金山15个派出所可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金山交警的非法窗口,看到虽然新的做法只实施了一天,但来这里处理非法案件的市民数量已经减少了很多,没有长队。

公安局金山分局也是全市第一个全面打开派出所综合窗口听取交通违法行为的分局。目前金山有15个派出所可以办理此项业务,祝星派出所因搬迁将在搬迁后开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15个派出所可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