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92字,读完约3分钟

在国庆节期间,每个人都充满了这句话:“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飘扬,人群拥挤。”

国庆节期间,金山的主要旅游景点迎来了大量的游客,同时也有一些“乐趣”。

描述:钱景大道

国庆节期间,金山新城钱景大道上的音乐喷泉进行了翻新。在过去的两个晚上,喷泉上演了软顶秀,给附近的市民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晚上7: 30,中档节目《朱良》准时上演。激光像扇子一样在喷泉上展示梁祝的美丽画面。后来,这幅画有时变成了一条翱翔的龙,有时变成了闪亮的星光,与新城的夜景融为一体。

接着,“上海金山航空摄影”和“我和我的祖国”一个个闪现在喷泉上。现场的市民们一个接一个地取下手机,记录下这个美好的时刻。音乐喷泉改造是金山新城原北京绿化带景观照明工程之一。通过这一改造,设计师可以提高钱景大道的照明水平,为周围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休闲娱乐场所。从现在开始,软顶秀将在每个法定假日(周五和周六)晚上7: 30播出,并将在晚上8: 00结束,前后穿插10分钟的喷泉表演。

金山这些景点你打卡了吗

描述:绿乡水果公园

最近几天,天气晴朗,游客来了。兼具生态和休闲功能的泸县水果公园颇受欢迎。孩子们和父母一起挖红薯酿酒,体验辛苦的工作。

在泸县水果公园的辛凯农场,孩子们在家人的陪同下走进农田,挖出红薯。把藤蔓弄直,用小铲子在根部使劲挖,新鲜的带泥的红薯就会露出它们的脸。许多孩子第一次尝试这种活动,他们又累又汗,表明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

金山这些景点你打卡了吗

除了挖红薯,酿酒也是对技能的考验。孩子们用手在碗里碾碎葡萄,然后小心翼翼地将果汁和葡萄皮倒入玻璃瓶中。因为玻璃瓶的瓶口很薄,手术是对耐心的考验。

国庆期间,鲁祥水果园开展了一系列亲子活动,包括体验和研究,让孩子们体验劳动的艰辛,提高他们的动脑和动手能力。

描述:海上鲜花盛开

10月3日下午,“梦幻花海马戏嘉年华”——国际动物马戏狂欢节在华凯海洋生态公园举行。莫斯科儿童剧院和洋娃娃音乐剧团的演员为游客们举办了一场马戏团盛宴。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穿着各种卡通服装的演员们快乐地随着节奏起舞。夸张的外表、有趣的故事和有趣的互动尤其受到孩子们的青睐。马戏团嘉年华游行充分融合了动物元素、杂技元素和表演艺术元素,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看完马戏团的狂欢节表演后,大多数游客选择在花丛中漫步,记录美好时光。

描述:不同的向日葵刷新你的认知

在这段时间里,海上的各种花都盛开了。道路两旁的向日葵正在灿烂地绽放,今年种下的8万片红叶已经从绿色变成了红色,傻站着。

空.蓝天下,五彩缤纷的格桑花海盛开国庆节假期结束前,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海边赏花。

描述:金山嘴渔村

国庆节期间,金山嘴渔村迎来了大批游客。许多游客带着亲朋好友吃海鲜,吹海风,逛老街,欣赏海边的美景和渔村的古雅文化,度过了一个充满“港湾味”的假期。

一大早,在金山嘴渔村的老街上,游客众多,街道熙熙攘攘,每个人都穿梭在古雅的街道上,寻找海鲜油饼、金山特色白龙饼等美味佳肴。谈到游玩的经历,很多游客都说这个地方不同于其他的古镇和老街,在保留古建筑的同时,更有“港湾味”。

金山这些景点你打卡了吗

临近中午,有更多的游客在用餐。记者走访了多家酒店和民宿,了解到为了应对庞大的客流,餐饮企业都做好了配料准备,主题民宿的预订情况异常火爆。

截至10月4日,金山嘴旅游接待中心在国庆期间接待了3.5万多名游客,旅游接待中心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景区内人流、车流顺畅有序,环境整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些景点你打卡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