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4字,读完约2分钟

为进一步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确保道路交通效率,金山交警和金山区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取消山龙街(围岭路至龙开街)的道路停车场。目前,停车标志和标线已被拆除。

最近,许多市民发现石华街善龙街的路边停车位被取消了。对于车主来说,这种做法引起了一些停车问题,也引起了一些市民的不满。那么,为什么停车位被取消了?我们的记者去现场调查采访。

在山龙街、石化街,工人们正在清理地上的标记和标志。关于取消路边停车位的问题,善龙新村居民李先生透露,附近学校接送孩子的车辆很多,小区内车辆在上学时间很难进出。随后,当记者走访小区物业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收到了很多关于出行困难的投诉。

金山这条街上的道路停车场取消了 原因是这样

上海亚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龙新村物业经理沈雪芳说:“一般来说,车辆出门要堵10-20分钟。因为山龙街被龙开街挡住了,整辆车都不能动。被送到学校的父母也无法进入许多车辆。”

为此,物业居委会、行业委员会、公安、交通委员会等有关部门开展了调查和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社区周围的道路状况。据了解,在早晚高峰时段,山龙街的机动车交通量超过每小时700辆,非机动车交通量达到每小时500辆以上。

金山这条街上的道路停车场取消了 原因是这样

对此,金山区交警支队道路服务大队民警表示,“道路的作用是首先保证动态的交通需求。如果道路停车位对道路交通有影响,我们必须调整或取消道路停车位。例如,过去几年的龙胜路和朱泾镇的罗兴路也进行了调整,因为在交通流量出现后,停车位对交通的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条街上的道路停车场取消了 原因是这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