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4字,读完约2分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不到一周,金山企业巴洛美巧克力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对参展充满期待,专门成立了一个由生产、采购、技术研发等核心人才组成的“升级”访问团。期待在这个顶级技术和产品的饕餮盛宴上有所收获。

精准成交效益好 金山全力做好迎接进博会

作为去年在上海世博会金山贸易分公司达成第一笔订单的企业,荷兰参展商从皇家弗里斯兰购买的所有进口乳制品都已用于可可和巧克力的生产。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孙敏表示,通过这次收购,公司今年吸引了更好的客户。

作为中国整个行业中唯一一家生产可可豆到巧克力的企业,截至今年10月,Balome实现了销售额同比增长20%的目标,业务量也在逐年增长。在今年的第二届世博会上,企业采购计划将进一步扩大。

像俾路支一样,金山的很多企业都很期待这次博览会。截至10月24日,金山区共有1013个单元,共有4170名专业游客完成了注册。其中,企业数量达到935家,远远超过去年的420家。

区经委副主任张磊表示,与去年不同,今年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和中小企业注册比例大幅上升,表明买家比例得到了很好的优化。

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区经委成立了入园对接服务专班,推动各项任务如期顺利实施,并积极对接市服务保障小组办公室,为后期现场展览服务做好充分准备。

在促进准确交易方面,金山交易分公司在以往走访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提升交易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了与重点意向企业的横向沟通,加强了与上海贸易集团的纵向联系,并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了展览企业手册目录的宣传,使展览企业能够充分了解参展商的特点,促进准确交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精准成交效益好 金山全力做好迎接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