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带着种花的梦想,太阳从树叶上落下,芬芳诱人的新鲜食物摆在我们面前,清新自然的鲜花和缠绕在一起的藤蔓,精致的餐具摆在桌上,摇曳的烛光,装饰也随着季节的变化表达着不同的含义。有多少人住在仙境里,期待着喝下午茶?

海归女孩来金山做“村姑” 还打造了一个“仙境”

谁创造了这个神秘而浪漫的仙境?这个女孩,她的名字叫朱未(英语中的丽塔)。当我们越来越追求在大都市的高档餐厅打卡时,她已经看到了世界,2016年,她在金山张延镇偶然发现了这块可以实现梦想的土地,成为了一个“种花、赏花、吃花”的农民。

海归女孩来金山做“村姑” 还打造了一个“仙境”

15岁时,她独自去英国学习,并在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学习纯艺术。在她看来,艺术可以和世界上的一切发生化学反应。于是她回到中国开了自己的农场,把她对艺术的热情投入到她热爱的大自然和花卉中,用自己的想法与艺术碰撞,向每个人展示了一个高价值的仙境。

海归女孩来金山做“村姑” 还打造了一个“仙境”

在这个精心灌溉的农场里,有茂密的森林、一个小池塘和许多种类的果树,但更多的果树种植着各种各样的花,这些花是在朱未的尽头制造鲜花和食物所需要的。

鲜花和食物一年到头都在被消耗。用她的话来说,“种你有的,吃你开的。”

根据当前季节的当地食物做一些改变。什么样的人会长出什么样的东西,就像他们自己的作品一样,都有自己的个性和不同。

花在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落下。她从自己的生活中寻找和创造美,通过大自然的微妙变化创造出迷人的芳香仙境。

用自然优雅的方式向公众表达你的想法,用出国的智慧在你的眼中看世界,很难掩饰对每一棵草、每一棵树、每一朵花的柔情蜜意。

这位美丽的年轻农民发现了他在大自然中最舒适的生活条件和他的使命,那就是用鲜花连接不同的陌生人,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海归女孩来金山做“村姑” 还打造了一个“仙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