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当你谈论“发明”时,你会想到什么?蔡伦发明了造纸术?

还是爱迪生发明的电灯泡?

还是贝尔发明的电话?

对人类来说,“发明”实际上是为了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的需要。

在金山,有一群熟练的工匠,他们通过自己的发明解决生活中的一些烦恼和琐事,并呈现在每个人的眼前。

想知道他们发明了什么吗?一起往下看!

插拔插头,用一只手拉电缆插座

高层救生员

创意微型钻孔机

自平衡担架

新的绳索收紧器

.....在民间,独一无二的技巧掌握出了叛逆。你不仅可以从他们的发明中看到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还可以从他们清晰的思想中看到他们的民间智慧。给边肖印象最深的是一个长、宽、高约50厘米的方形盒子,这是一个由社区居民金鹏制作的自动翻转垃圾桶的装置。

金山这群民间“发明家”们 有你们认识的嘛

作为垃圾仓的出料口,当人或物靠近时,该装置能感知并打开活动挡板5秒以上,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单手推挡板和倾倒垃圾的麻烦。

金鹏告诉边肖,他的灵感来自社区垃圾房。每次扔垃圾都很不方便推。

金鹏发明的自动装置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一只手推挡板和倾倒垃圾的麻烦。金鹏的小想法得到了许多居民的支持。金鹏告诉记者,该装置需要进一步改进,例如,感应距离,电机运行时间等问题需要进一步优化。

在现场,许多家长特意带着孩子一起参观学习,以激发他们的创新和创造兴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群民间“发明家”们 有你们认识的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364.html